Ariel

关于昨夜的一些想法不吐不快

wh9:

昨夜熬到2点半实在受不了去睡了,睡了两三个小时起来继续刷网络。




对于skam或者说Henjei fandom来说昨夜必须是载入史册的一天。我们终于看到了HT而不是Evak私下相处究竟是怎样的,我最大的感受就是T和之前的脑洞有点出入。




我想大部分的人和我一样,都觉得T私下是个很害羞言辞很谨慎的人,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与同龄人相比稍显成熟。然而昨天那个VG采访T很主动的说H是很有魅力的人,爱上他作为表演并不难,然后主持人说他曾梦到过和H在洗手间亲热,T居然接了句他好像也有过那种经历。讲真这在我之前对T的人设中他是不会讲出这么大胆的话的,反而H在一开就说这只是表演不用太在意,或许是非单身有所顾忌?




然后kiss cam,wow,就是个象征性的小游戏意思意思就得了,他俩倒好直接给我甩舌头!H说(不确定是不是玩笑)他们私下就是总被朋友怂恿亲热,这倒是个惊天大秘密,私以为你们私下聚一起喝喝酒逛逛公园也就算了,好嘛,真把Evak的日常带入现实生活了。所以我们看到Evak那么有化学反应,那么相爱,吻戏如此热烈都是他们习以为常的习惯。他们真的就不排斥彼此,就像H说的natural connection,第一次见面看对眼演了情侣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幸事。




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这是我能想到最适合形容他俩现在的关系。可以说他俩私下的关系亲密度确实被我低估了,从最开始以为完全不熟到去咖啡店支持生意的搭档到私下偷偷聚会到私下偷偷聚会还亲热,也难怪某女总爱PO屎那么没安全感lol




T形容H是buddies,能让T称为buddies的人想必真的交心的。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这么难得珍贵的关系吧,全天下rps仅此一份。



评论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