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evak】wedding

hu.江晚:

脑补了很久evak结婚的场面就忍不住写出来了,第一次撸文,还请见谅。不喜勿喷。


        “今天可是个大喜的日子。”Jonas整理着自己的领带,余光瞥见从试衣间走出来的magnus,“这身衣服还蛮配你的。”


         “是吗?我觉得它有些紧。”magnus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又冲着镜子摆了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姿势,“isak还没有来吗?”


        “刚打了电话,说还在路上,不知道多久会到。”


        “哦,那Mahdi呢?”


        “跟isak一起的,fuck,这领带还真难系。”


       
        magnus的心思早就飘向了门口那位白衣女子——vilde,magnus走过去,猛地抱住她,“你今天真漂亮,我很想你。”


        vilde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在magnus的脸上留下了一记香吻。


        Jonas终于系好了领带,“vilde,场地都布置好了吗?”
       


         “even把我轰出来了,说是想要自己弄,现在也应该差不多了。”


         magnus揽住vilde的腰身,“Jonas,我跟vilde就先过去了,你自己找个车走吧。”


         Jonas望着两人远去的身影长长地叹了口气。


         even对他跟isak的婚礼特别重视,早早地来到婚礼现场,还轰走了好几个想要来帮忙的人。“那个,这个换成迷你汉堡,三明治的话多加一点肉桂。”


         “喂,isak你们到哪儿了。”even焦急地看着手腕上的表。


         “马上,别急。”isak的声音透过听筒传到even的耳边,抚平了even一直紧锁的眉头。


         “好,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就算隔着屏幕,isak的脸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我也爱你。”isak声音低低的。翘长的睫毛在脸上投射成好看的剪影。


          坐在isak旁边的Mahdi起了好几层鸡皮疙瘩,“我说你们就不要在一个单身人士面前你侬我侬了好吗?”


          isak挂断电话,给一旁打颤的Mahdi一个漂亮的白眼,“你可以选择下车。”


          Mahdi闭上了自己的嘴,静静地等待着目的地。


          终于汽车停在了一栋高楼前,isak如离弦的箭一般迅速地到达了even的面前。


          even把isak搂入怀中,下巴抵在isak的头上,“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说完,even俯下身子亲了亲isak的嘴唇。


         婚礼进行曲回荡在酒店大厅,isak从红毯另一段向even走来。神父念着婚礼的誓词,even湛蓝的眸熠熠生辉,神父的问题还没抛出口,even就已经率先回答“我愿意。”神父转头看向isak,isak一把抢过even手中的话筒,“我也愿意。”


        还没等神父进行下一流程,even和isak就已经抱在一起亲吻对方了。


        婚礼结束了,even牵着isak的手回到新家。


        “累死了,”isak瘫在床上,“真不明白那些离婚又再婚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明明一次婚礼就累得够呛。”


        even躺在isak的身侧,左手撑着头,直直地盯着isak“你敢有下一次?”


         isak转过头,往even身旁挪,头靠在even的胸前,“不敢也不会。”


        一个吻降临了,两人身体的热度直线上升,情欲在两人的眼里盛开。


        一夜无眠。


       
        次日清晨,isak扶着自己的酸疼的腰委屈地看着还在床上酣睡的even,“算了,”isak叹了口气,溜进厨房,为他亲爱的even准备早餐。


        “起床了。”isak端着做好的早餐走进卧室。


        even揉揉惺忪的睡眼,眼神还有些迷离,他习惯性地从床上坐起,下一秒疼痛自腰间蔓延全身,even的大脑彻底恢复清醒。


        even似笑非笑地看着isak,“sweet,你太猛了。”


        isak的脸又红了,不知道为什么在even的面前,isak很容易就脸红了。


       isak递给even自己手中的盘子,“吃饭吧。”isak用空出来的手扶着腰。even眼里的笑意更加浓烈,isak瞪他一眼,“还不都是你弄的。”even眼里的笑意扩散至嘴角,转头看向自己的腰,“这也是你弄的。”


捂脸,感觉自己脑补出了一场春宫大戏。😍😍😍evak的颜太高了。
好希望轰姆跟lea分手,然后跟塔在一起。
如果这是真的想想就好开心❤❤❤
希望快点22号,这样就能见到evak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