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死亡才是我们的归宿

疾风卷沙:

亚历山大的一生都在疯狂向前奔跑,而赫菲斯提安是唯一一个至始至终坚定追随着他的人。有时他们肩并着肩奔跑,有时他离赫菲斯提安远些,有时他停下脚步无法前行,赫菲斯提安就拉着他跑,他们就这样向着世界的尽头奔跑,没有终点,不知疲倦。


无论亚历山大离他近还是远,赫菲斯提安都没有停下过追随亚历山大的脚步,他想离亚历山大近一些再近一些,亚历山大是他的太阳,他希望他的光能普照大地,他就像是逐日的夸父,一刻不歇奔跑。后来上天给他们俩开了个大玩笑,赫菲斯提安摔倒了,再也没能起来......


世人才发现,他们俩不是谁追随着谁,也不是谁搀扶着谁,他们俩是彼此的灵魂的另一半,谁也不能独活。于是亚历山大在悲哀,痛苦,暴怒以及日复一日的撕心裂肺之后也倒下了,他去寻找他另一半灵魂去了,谁也不能阻止他。


在赫菲斯提安追着亚历山大奔跑了一生之后,亚历山大终于从梦中惊醒,他不再向前奔跑,他回头追他倒下的爱人去了。


死亡才是我们最终的归宿,赫菲斯提安,只有走到生命的尽头我们才能永远在一起。在那里我不用再逃避谁,你也不用再为我殚精竭虑。我们在一起疯狂的奔跑了整整一天,从日出到日落,我们竭尽全力向着世界的尽头奔跑,然后你累了,想要休息了,也许是为了怕打扰我,你躺下的时候都没有告诉我。但我很快就发现你不见了,我不相信你会抛弃我,于是我跑回去找你,然后我找到了你,我在你身边躺下。这就是我们的归宿,赫菲斯提安,现在再也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了。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